纯洁L

【双魏】我的脑洞真是变态啊

  今天看到双魏cut里有条弹幕,说明侦父女档有两对,撒鬼和双魏……接着就有人反驳,可是勋白雪的亲生父亲也是撒啊!于是有了脑洞

  双黑预警!可能还要预警鬼父?【但是绝无亲生父子情♂节啦,我不喜】勋白雪性转【?】→勋王子哦【勋王子造型可以参考魏饭啦】




  勋王子被魏国王捧在手心里长大,娇纵又不知世事。后来魏国王被灯神取代,灯神成为魏国王之后,一眼看出勋王子不是魏国王的亲生儿子。而不知情的勋王子依旧爱对父王撒娇,魏国王【灯神】看着自己送上门来的鲜嫩肉体决定不吃白不吃。

  于是勋王子逐渐觉得父王性格大变的同时总用一种看不懂的眼神盯着自己,平白让小王子感觉到危险。但是小王子根本不懂男女之情,即使觉得危险,也从来没怀疑过父王,只是有点潜意识的害怕而已,被父王拉到腿上坐下时也懵懵的没反抗,下意识听从了父王的每一句命令。

  灯神国王在与勋王子的相处之中也觉得王子实在是温室里长大的,娇气又任性,但是的确又是一等一的可爱温顺,于是忍不住常做些动手动脚的事情,旁观的佣仆都在心里可怜王子有这样一个鬼父,但是谁也不敢多嘴提醒一句。

  王子成年礼的那天晚上,灯神国王为他举办了盛大的宴会。自从国王被灯神取代之后,王宫里再没有这样规模的盛会了,王子非常兴奋,把对自己有不寻常占有欲的老父亲抛之脑后,兴致勃勃地与各个国家的淑女公主们跳舞交谈。而国王自始至终端坐在上方的王位上,面带微笑,神色间高深莫测。

  盛会结束后王子回到房间,发现大床上是国王送来的礼物,很大的一个盒子,王子开心地坐在床上拆礼物,没注意房门悄悄打开了。

  王子拆开盒子,发现礼物竟然是一条华丽的公主裙!王子惊呆了,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灯神国王从背后拥住,压倒在床上。

  王子被迫穿上了公主裙,在灯神国王身下哭哭啼啼,喊着父王不要。【我的脑洞真变态!!!唾弃自己!!】灯神国王终于等到能对王子为所欲为的这一刻,对王子揭开了秘密,告诉他王子的亲生父亲另有其人。王子骤然受到打击,惊呆了,又听灯神国王说,他早就知道了这个秘密,为什么还要留王子在王宫中,就是为了这一刻。然后王子浑浑噩噩的被灯神啪了。

  从成年以后,王子便沉默了许多,有时竟然显得忧郁,也不像以前那样常找国王撒娇了,反而时时避着国王。而国王对王子更加亲昵了,有时候甚至不叫勋王子,冠以肉麻的爱称。佣仆们都猜鬼父终于下手了,真是作孽哦。

  之后王子趁国王有事时试图逃出宫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灯神国王竟然出现在半路,截堵了王子并带回宫中囚禁,王子于是怀疑起灯神国王的身份,最终发现他是灯神而不是原来的魏国王。王子表面开始顺从灯神国王,温顺听话,甚至表现出对灯神国王的爱慕之情,让灯神国王放松了警惕。其实王子始终暗地里搜寻灯神国王的神灯,终于找到了线索。

  结局,MG国盛大节日的时候,国王登上高台向民众演讲,被囚禁而在民众眼中失踪已久的王子出现,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国王吸进了神灯,告诉MG国民众,这是篡权的假国王,已经被他收服,还列出了种种证据。民众信服王子,扶持王子登基王位,勋王子成为MG国新的国王。民众恼怒于被灯神欺骗,要求勋国王严惩灯神,勋国王回答,他将让灯神陷入誓言牢笼之中,永世不可解脱。说着,勋国王的嘴角终于泛起一丝微笑。

  登基典礼结束后的深夜,王宫沉寂下来,只余佣仆们还在庆贺王子终于摆脱了非人鬼父,登基成为国王。勋国王独自一人回到卧室,拿出神灯摩挲三下,看着神色复杂的灯神出现,微笑着许愿:

  “我要灯神成为我终身的情人,助我管理MG国,不得忤逆我的意愿。”


  祝贺勋国王收获忠犬宠溺攻·灯神一名(灬°ω°灬)


  希望我的tag没打错!

评论(20)

热度(4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