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我又有了新坑(脑洞)

















看完桃演的《Loser》之后我想写一篇全体都是桃包角色的Evanstan拉郎文,包括盾冬。














Alpha特攻队,文如其名,Alpha,特攻(不是)然而一整个队伍都陷入了情感方面的危机:
















特战队队长柯蒂斯,对象是(外界传言觊觎王位的)杰克亲王;








特攻组组长史蒂夫·罗杰斯,对象是(被恐怖/分子俘虏折磨,患上严重PTSD的)青梅竹马狙击手巴基·巴恩斯;








救援组组长阿里·基德隆(红海桃),前对象是(与他离婚两年的金发温柔人妻)史蒂夫·詹姆斯·哈里森(《我不在这儿》金发包);
















特攻组组员强尼·斯托姆,对象是(热爱混迹夜店的花花公子)首相之子TJ;








救援组组员克里斯·贝克(《火星救援》队医包),对象是(外表冷淡智商奇高的)物理教授弗兰克(《天才少女》舅舅桃)。
















(红海桃:为什么我们不能是“特攻”组,贝克你好好想想原因!贝克:……)
















通讯专家延森(《The Loser》桃),对象是鳏夫帽匠杰弗森(《童话镇》疯帽子包)。
















目前就只想到这六个成员(好可怜的特战队……)后面特战队里可能会加入亮剑桃、355包、《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里的恶霸桃、以及真人桃包等等。没想好这几个能是什么设定
















还有就是这个特战队所属国家是君主立宪制,国王是杰克的哥哥(还没想好是谁),首相是TJ的爸爸,TJ和杰克是朋友。王储格兰特(芽芽),除了身子骨弱之外一切都很完美的小王子,某天突然因为他的亲卫詹姆斯而召集了特战队众人……
















写完开头我就崩溃了(ʃᵕ̩̩ ᵕ̩̩⑅)我他妈菜的一批居然敢写这种文(ʃᵕ̩̩ ᵕ̩̩⑅)虽然写好多CP一直是我的夙愿,可这个难度的确不是一般大(ʃᵕ̩̩ ᵕ̩̩⑅)尤其我特么最初想的是ABO!!加入ABO设定之后更难了啊!!








争取补完以上大部分片子后能写好(ʃᵕ̩̩ ᵕ̩̩⑅)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