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盾冬+桃包甜段】2 [ 三十分签名梗 ]

只是想写甜饼。
只是想写段子。
最近很火的那个“如果你是你萌的CP的孩子,拿着一张三十分的试卷去找哪个人签字”的梗。
上一条是纯桃包段子,这一条加个盾冬,以后说不定加老柯、小火、TJ、小王子等等……
后续随缘,有心情有灵感就写


1.盾冬
“……吧唧……这是我的卷子……”
“唔。”研究了半天的巴基慢吞吞抬起头来。“三十。”
小男孩委屈的点点头。“帮我签个字吧,吧唧。”
巴基想了半天,有些生疏的拿起笔在试卷上签下歪歪扭扭的“Bucky”。*
“不行啊吧唧!”小男孩急了,“不能签小名的,你得签大名James Buchanan Barnes!”
巴基有些茫然,但还是慢吞吞照着男孩的话做了。
“爱你!”男孩高兴起来,探过身吧唧亲了巴基一口。“要是让史蒂夫签字,他一定又会说我的!谢谢吧唧!晚上我踢球回来给你带脆脆鲨!”

直到夜晚躺在床上,巴基手里还握着男孩送的脆脆鲨不放。
“丹尼尔给我的。”他对史蒂夫说。
史蒂夫温柔又无奈地笑起来,伸手从巴基掌心里拿出脆脆鲨,放在床头柜上。“明天再吃吧。丹尼尔一直是个懂事的孩子,你们今天玩什么啦?”
巴基想了想,认真的说:“一张写着三十的,全是红色‘X’的纸——那是协议吗?丹尼尔让我在上面签了名字。”
史蒂夫:“……”
史蒂夫:“丹尼尔·詹姆斯·罗杰斯!诚实是一种好品德,不管是对士兵、还是对学生来说!!”*

*:这里的私设是巴基·不懂现代考试和试卷的概念·自理能力差·被丈夫孩子宠着·无条件信任丈夫孩子·巴恩斯。
*:被领养的男孩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性格应该是更像小时候的詹儿一些,不过还是比詹儿更老实的( ॑꒳ ॑ )毕竟有个言传身教的美国队长老爸。
*:巴基心目中自己的名字是史蒂夫常叫他的那个——“Bucky”。【详见美队三和黑豹彩蛋】

*:史蒂夫最后一句话有借鉴蜘蛛侠彩蛋。“耐心,不管是对士兵还是对学生来说,都是一种好品质……我还得说多久废话?”【大概如此】

2.桃包
“Chris,帮我签个名吧~”
Mckenna扑在Chris怀里撒娇。
“甜心,有这个必要吗?”Chris捧起Mckenna肉嘟嘟的小脸蛋。“我不是天天都在你面前吗?”
“是因为Tom的生日快到啦。”Mckenna嘟着嘴说。“他超喜欢你的!所以我想把你的签名送他做生日礼物……Chris,你要是不愿意的话就算啦,我再想想办法……”
Chris狠狠亲了女儿的小脸蛋一口,Mckenna被他的胡须扎的惊声尖叫,他却像恶作剧成功般大笑起来。
“当然没问题啦,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公主殿下!”
Mckenna急忙从他的腿上滑下来,跑过去拿来了签名纸。
“这上面的一大片留白是……”Chris疑问道。
“我打算请Sebby在你的签名上画一张美国队长~”Mckenna奶声奶气的回答。*
“喔!这礼物太棒了!”Chris大感欣慰,“我也想要这么好的礼物!我女儿真是一个贴心的小天使、好朋友!”他立马拿起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不要签缩写啦!全名!”Mckenna撅起嘴。“签Chris·Evans!”
Chris稍加犹豫,Mckenna立马开始摇着他的胳膊,“这样Tom会开心死的!”他只得笑着叹了口气,“好吧,听你的甜心。”
最后他还是签下了全名。*

Mckenna拿到签名就兴奋地跑走了,Chris突然反应过来——“宝贝!”
Mckenna一惊,停下了动作呆呆地看着Chris。
Chris一脸严肃,走到Mckenna面前蹲下身,扶着她的小肩膀。“听我说,Tom——这是一个男孩的名字,你和他之间是好朋友关系吧?他有对你说过陪你到时间尽头、你是世界上最甜的孩子、你是他的软肋、因为特别喜欢你所以特别喜欢Mary之类的话吗?”*
Mckenna:“……没有,Chris。这种肉麻的话只有你们大人才喜欢说啦。”
Chris:“那他有没有给你送过同款戒指或者情侣装之类的?”
Mckenna:“……没有,我和他只是朋友啦!再说现在的男孩子都太幼稚了,怎么可能像你这么浪漫呀,经常和Seb穿戴情侣同款出门。”*
Chris自豪地笑了:“是吗?”——还没等他说完,Mckenna已经抱着那张纸冲出家门,“我先去陪Dodger散步啦Chris!”

晚上Sebastian回到家里,一家三口吃完晚饭,哄Mckenna睡着,两人相拥在床上。
“说实话,我真有点嫉妒那个叫Tom的小子。”Chris叹道,“Mckenna对他的生日礼物很上心。”
Sebastian笑了。“是吗?她们班的那个Tom?”
Chris:“对,就是那个特别喜欢我的Tom。”
Sebastian:“……我记得Mckenna班里只有一个Tom,而且是team ironman的死忠粉丝……”
Chris:“……”
Sebastian:“……”
Chris:“Mckenna有找你在那张我签名的纸上画美国队长吗?”

此刻Mckenna的卧室。
小女孩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正小心翼翼从那张签名纸上撕下一张白纸。
被窝动了动,一个黑影钻了进来。
“喔!”Mckenna惊呼一声,才看清那是Dodger。“嘘——小点声Dodger。”
她终于把那张白纸完全揭了下来,这下Chris签过名的那张纸就暴露了真面目。
“千万不能让Seb知道我才得了三十分。”Mckenna对身旁的Dodger说,一把搂住了狗狗。“晚安啦,乖狗狗。”

*:私设Chris·宠女狂魔傻爸爸·浪漫主义·Evans和Mckenna·古灵精怪·爱撒娇·Evans。家里唯一的学霸是包子。
*:Mckenna·Grace:私设被桃包领养的小女孩,和桃一起去了《天才少女》剧组,父女两人演舅舅和外甥女。和Chris去探班Sebastian时也在电影里露面客串了一下。
*:包子那张意外的非常细致的灵魂画作美国队长遛狗图都看过吧( ॑꒳ ॑ )
*:欧美明星签名好像很多签缩写或者只签名字的哦?在美队三宣传视频里看到过讨论
*:桃说的均是他和包之间的台词或者采访时说过的 [ 情 ] 话( ॑꒳ ॑ )小孩子的世界真没你们套路这么多这么肉麻啦!
*:两人经常情侣同款都知道吧,嘿嘿嘿( ॑꒳ ॑ )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