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ALL大勋】五次魏大勋分手了,一次他没有


1.其实…主白魏。内含白魏、天勋、嘎勋、贾勋、双魏、源勋。白是最后赢家,贯穿全文

2.五一梗。一句话双北。

3.文中用了几个三次元事实梗,不上升任何明星,没攻击任何明星,没有捧一踩一,如有冒犯之处请见谅

4.分手理由是凑合写的,这对一个all勋党来说有些困难【几对都挺有爱的】,尤其我还不太了解其他几位🙏🏻觉得几位小哥哥都挺好的……今早输液时一瓶液体的时间写完这篇,还请不要在意🙏🏻

5.OOC



——————————————


1.

  魏大勋年近三十,连对象的影子都没有,这可急坏了魏父魏母。二老四处打听,寻着一个据称灵验无比的高人,耳提面命魏大勋前去算命。

  魏大勋一见到高人,就觉得,不妥。

  高人大名撒球,人如其名,手里托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神神叨叨正念着什么。说吉普赛不像吉普赛,说巫师不像巫师。

  魏大勋坐在撒球对面,盯着那水晶球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门道来。直到撒球一开口,魏大勋才感到一种亲切的熟悉感——

  “这位小火汁你命犯桃花,红鸾星动,好事将近啊。”

2.

  魏大勋听了撒球的话,跑去放生,化解桃花劫。然而现年头放生也得有讲究,要是随便放个鳄龟回归自然,那属于破坏环境,反倒有损阴德。撒球给魏大勋出了个主意,让他放生水——就是把矿泉水瓶里的水放生到湖海里去。

  魏大勋倒完了一瓶水,阴着脸上了车。

  这什么智障放生法??

  然而魏父魏母很信这位高人,非逼着让他来。魏大勋几乎想打假了,他爸妈也不想想,魏大勋怎么就命犯桃花了?他身边女人没有,多的是兄弟,这也能叫命犯桃花?

3.

  然而不久以后,魏大勋就不得不承认,撒球,可能真的skr高人。

  他的好弟弟胡一天,向他告白了。

  “哥哥,我好喜欢你。”

  魏大勋心乱如麻,糊里糊涂,醒过神时已经被胡一天抱在怀里了。

  魏大勋想:感觉居然还不赖。

  那就处处试试呗。

  魏大勋开始和胡一天的情侣生活,不得不说,胡一天虽然比他小,却可靠得多——包括字面意义上的可靠。

  每次魏大勋笑的前俯后仰向后倒去,胡一天准会默默出现在哥哥背后,一把扶住魏大勋,让他靠在自己怀里。魏大勋身高183,这还是头一次体验到小鸟依人的感觉——以往他都是被依的那一个。

  “你可算了吧哥哥。” 胡一天吐槽,“就你,大雕依人还差不多。”

4.

  魏大勋和胡一天还是分手了。

  魏大勋有些郁郁,他本就是不太自信的性子,胡一天有一次接住他时,无意中说了一句哥哥你好重,他就不吃晚饭天天跑步,胡一天又心疼,两人吵了不止一次。

  其实一天真的对他挺好的。魏大勋伤感的想。

  当他跟圈内好友白敬亭诉说这段感情经历时,酷盖白面无表情,只是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魏大勋于是更伤感了。

5.

  魏大勋的伤感终结于另一个好弟弟,王嘉尔。

  王嘉尔是魏大勋的师弟,一口一个前辈的喊他,熟了以后就改口叫哥。见魏大勋不开心,王嘉尔带着他出外游玩。每次魏大勋被逗乐,王嘉尔就撒娇把头凑了过去,求夸奖,求摸头。

  这样一次次过后,魏大勋总算从上一段感情走了出来。这一天他收到了王嘉尔演出的贵宾票,便前去支持弟弟。他离舞台近,清晰看见灯光下的王嘉尔,一把烟嗓唱着歌,大冬天衣着单薄的跳着舞,直跳到刘海湿淋淋的,浑身汗水。

  魏大勋举着应援牌,喊到嗓子都哑了。

  表演结束后的庆功宴,两人喝了点酒,夜风中王嘉尔像一只眼睛湿漉漉的小狗,问魏大勋:

  “哥,这次的奖励,我可以要一个kiss吗?”

6.

  然而魏大勋和王嘉尔的第一次约会,两人就凉了。

  不知道谁推荐了去游乐场——前面气氛都很好,直到两人进了鬼屋。

  魏大勋不想再回忆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抱成一团哭着求工作人员放他们出去的场景。

  白敬亭知道后嘲笑了魏大勋两个小时:“你俩还是做gay蜜吧。”

  魏大勋心灰意冷。

7.

  魏大勋从来有些鄙视那种专找纯情小女生欺骗感情的成年男人,没想到有一天他也成了这样的人。

  只不过他面对的是纯情小男生罢了。

  Justin年纪轻轻,像只忠犬小奶狗,忙前忙后跟着魏大勋,给他做可乐鸡翅,还对外称呼魏大勋为“我家小大勋”。白敬亭听了这个称呼后又翻了一个白眼。

  魏大勋还挺疼这个弟弟的,和Justin互相比心,讲笑话 逗得弟弟笑个不停,结果Justin笑点太低了,最后魏大勋也没忍住,笑着倒在Justin怀抱里。

  Justin抱着他,悄悄说:“我最喜欢我家大勋了。”

8.

  纯情小奶狗也是不好应付的。

  魏大勋头痛的想着。

  白敬亭要魏大勋帮忙设计群舞,魏大勋设计时考虑了五个最合适的人选。谁知Justin知情后伤心了,抓着魏大勋的两只手腕,一声声问他:“哥哥你心里为什么没有我!”

  魏大勋百口莫辩,只得眼睁睁看着弟弟伤心离去。

  白敬亭走到他身边,含蓄道:“他还是个孩子……想开点。其实,找对象还是找年龄大点的,成熟稳重的,比较好。”

  魏大勋怔怔,半晌才说:“小白,你说得对。”

9.

  魏大勋痛定思痛,决定要找个年龄大些的。

  魏晨就在这时候出现了。

  魏大勋和他试探着开始交往。

  魏晨是一个很好的大哥哥型情人,幽默风趣,敏锐细心,又会照顾人。魏大勋说完上一句话时,他往往很快能顺畅接上下一句,每天逗得魏大勋见牙不见眼。

  魏大勋好喜欢这个哥,动不动扑在魏晨身上抱抱,魏晨就宠溺的摸他的头。

  可是魏晨不止对他一个人好。魏晨很受欢迎。

  魏大勋有些落寞的看着魏晨的好哥哥好弟弟来找他,白敬亭冷眼看着,凉凉道:“这你也能忍?”

  说的对。魏大勋想,他忍不了的。

10.

  “比自己大的男人受到的诱惑太多,容易变心。”魏大勋总结,“还是得找个比自己小的。”

  白敬亭补充:“最好性格硬气一些,暖男很容易变中央空调。”

  “说的对!”魏大勋赞同。

  于是他找了一个新弟弟,王源。

  白敬亭的脸黑了整整一周。

  魏大勋掏心掏肺对弟弟好,给他借钱,和他旅游,请他吃饭。王源年纪小,但是性格刚,从不叫他哥,只是大勋大勋的喊他,已经初步能预见他长成男人的样子。


  好景不长,魏大勋发现,小男友有些难哄。

  王源答应了一个节目的录制,满心以为能够见到魏大勋,结果魏大勋恰好有事,没有参加。

  小男友有些生气。

  “我不可能为他正名的。”王源接受采访时说,“我来之前前一天和他吃饭,他说‘下一期我有事就不去了’。我不可能帮他证明。”

  提问者继续问:“所以你在生他气吗?”

  王源:“对。以后我是他的黑粉。”


  魏大勋哄这个黑粉哄了好久,他有些苦恼,小男友竟然会因为没法同期录节目而生气。

  最后两人还是和平分手了。

11.

  五段失败的感情经历,魏大勋趴在桌上,委委屈屈灌酒。白敬亭看不过去:“别喝了!”

  “小……呜——小白!”魏大勋伤心道,“我就想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呢!……撒球,骗子……命犯桃花,谎话!……”

  白敬亭没听懂他最后在说啥,酷盖白劝人的方式标新立异,与众不同。他拿走了魏大勋手里的酒杯,挖苦道:“你把你男友的标准说说,我听听。这么多男友都不合适,你要找的是天仙吗?”

  魏大勋委屈,开始掰着手指数,“不能比我大,也不能比我小太多;性格得硬气一些,成熟稳重,不要有太多好哥哥好弟弟;对了,还有胆子一定得比我大,最好也比较好哄……”

  白敬亭静静听他数完了,不说话。魏大勋忐忑不安看着他,只见白敬亭突然把手中魏大勋的酒杯抵在唇边,一饮而尽;然后他望着傻眼的魏大勋,嘴角一勾,很邪气的笑起来。

  “巧了,你的这些标准,我全都符合——怎么样,要不要和我试试?”

  魏大勋的脸忽然红透了,支支吾吾说不出话。白敬亭又凑近他,气息湿润,语调暧昧:

  “我保证,我会是你的……最佳男友。”

12.

  魏父魏母领着魏大勋,找到撒球还愿。

  “撒大师,这孩子的姻缘可真是多亏您了……”

  撒球悠悠道:“也是他命中注定,我只不过占卜一二罢了,当不得谢。”

  魏父魏母:“那哪成,还是得感谢撒大师指点!儿子,过来谢谢大师!”

  魏大勋走近向撒球道谢,撒球问他:“怎么样,和对象处的好着吗?”

  魏大勋有些忸怩,红着脸说:“其他还好,就是腰……腰疼。”

  魏父:“小孩子家哪有腰……”被魏母扯了一把,噤声了。

  撒球双目之中闪过一道光,慢悠悠的递出一张名片——何中医诊所,精通针灸推拿,望闻问切不足挂齿,刮痧拔罐不在话下。

  “提我的名字,打八折。”



————————————


END


今早输液,病房里有一个小火汁和我同病相怜。他爸推门进来,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小火汁说他腰疼。他爸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小孩子家的哪有腰……”我看那个小火汁一脸无奈的表情好想笑……强行舒服?

把矿泉水放生的是真事,我记得上过微博热搜,这里按给撒球,其实撒老师应该会吐槽这种行为吧23333

对,推荐魏大勋王嘉尔去游乐场的就是白,尤其推荐了鬼屋项目

文中尽量用的真梗哦,也再次重申一遍不上升真人,也不攻击任何男明星,分手理由是我乱编的

有几对cp的tag实在不会打,请见谅,也欢迎评论告诉我,我会改的~

评论(29)

热度(269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