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污药_作死从来不回头:

kitabinn:

每次发文都很忐忑,过两秒就恨不得打回重来,假装自己没写过。
写得不好,实在很惭愧。
每次能看到通知有红点都很开心,有你们一直支持我,我才有信心一直写下去。
我会为喜欢我的文的人继续写下去的,谢谢你们。

blackpanda:

正处于自我嫌弃期。
最近上的少评论也无暇顾及了,很抱歉。
看到这个真的想传达一下被别人所喜爱的感动,
政治课正在学,人的价值在于他的贡献,
我想,当我看到自己笔下的他们能让你感动,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话——
那么我每天急急忙忙赶时间去充实自己,锻炼自己,在课余时间摸着鱼,就不会是所谓的浪费时间和荒废自己了。
我爱自己笔下的事物,尽管永远不会满意,
我知道有的时候热度不能决定什么,自己的画技真的处于很低的水平,但是我如果在前进,那就可以吧?
也谢谢看到这个的你,包容我的任性与技巧的不成熟(笑)

秋阿声。:

每次发出去都紧张得睡不好觉qwq各种后悔那里如果再改改,剧情这么走会不会显得敷衍会不会逻辑不通顺,用这个梗会不会让角色显得ooc……
大家的心心和评论就是支持我们坚持下去的最好动力TAT真心感谢🙏
能被你们看到,能被你们喜欢,真是太好啦。❤️

盛夏繁星:

非常能理解,每次發完文就是關掉網頁關掉APP的XDDDD謝謝每個願意留下點東西的你們( ;∀;)

⌌⌈╹드╹⌉⌏:

我的毛病实在是非常多,发图也很少基本都是话唠碎碎念…………谢谢不嫌弃我的旁友,尤其谢谢愿意留评论的小伙伴www

继续前排征集唠嗑人员(够了x

沈家十三: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这条咸鱼qaqqqq请一直都不要嫌弃我(hhhhhh羞涩

九本:

有你們真好////

請讓我們繼續在YOI坑裡打滾吧──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