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大家好

失联的我虽然留下满地大坑,却仍然无耻的上线来说脑洞了


请看图:


热爱读书的贫家聪明人(贝儿)桃x出身皇室被娇宠着的性感小王子(茉莉)包👌🏻


  迪士尼童话背景,外国王子前来试图向小王子包求婚,国王非常满意,然而小王子包却叛逆地逃出皇宫,在街头邂逅了去还书的桃。包不通世事,拿面包给流浪儿,却没钱还给面包店老板,被追打,桃无奈下带着包逃跑,混乱中桃的书被撕坏。桃非常生气,包感到歉疚却无法补偿,最终决定回宫。桃全程不知道包的真实身份,以为只是救了一个普通的流浪者,甚至没过几天就忘记了。

  包回宫后,派人将桃请进皇宫,并承诺皇室的藏书室供桃借阅。桃喜悦之下从总管(阿毛)口中得知这是王子的旨意,对王子产生好奇。

  包回宫后不可避免的接受了与外国王子和亲的婚约,成日郁郁寡欢。一次深夜包失眠想起桃,于是前去藏书室,正好见到挑灯夜读的桃。桃包见面,桃非常惊讶,终于得知了包的真实身份,同时灯下看美人,不由自主开始沦陷。

包坦言自己不想结婚,对外面的世界非常向往。桃博览群书,在夜色下为包讲述游记记载的外面的世界,包听的入迷,两人亲密的并肩坐在一起,直到天明。就这样,每晚两人都在藏书室相会,对彼此暗生情愫……





dbq我突然忘了美女与野兽的结局,等我回去补补,争取想一个融合了两个童话梗的故事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