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L

【贾勋】切开黑真好吃啊

因为我不是会员,没看NZND第二期【……】因此全程靠着第一期的内容开脑洞

看完第二期了,已补全脑洞

微笑男孩贾跳舞,艹着妈妈拗的人设做练习生,其实心里谁都瞧不起,反正自己最后一定会出道,排在他前面的人,安排掉就好🙃贾哥的社会人脉那可是遍布黑白两道啊

然鹅A班年纪最大的练习生魏全能操着当大哥的心,自从知道了贾跳舞爹不亲娘不疼的身世后,就想着多照顾一下这个弟弟,于是嘘寒问暖,实际年龄三十二岁的男人了,成熟【?】稳重【?】体贴【?】可靠【?】贾跳舞本来暗自警惕,担心这个男人是不是想踩着他上位,后来发现他是真心待自己好,这个人又是万年垫底,勤奋C位拿再多,人气也只是寥寥几百,注定抢不过自己的,于是在遍布硬核对手的A班,魏全能成了贾跳舞唯一不设防的朋友。

贾跳舞外白内黑,童年缺爱,一般这样的孩子占有欲会有点强?魏全能就发现这个弟弟爱黏着自己,还经常下厨给他开小灶,于是两人关系越发好,魏全能迟钝,几十年来为着出道梦想单身至今,完全没想到其他方面去


我补完第二期肥来了


有一天贾跳舞无意中翻到全能哥哥的光盘,仗着哥哥宠自己,没忍住好奇心看了,看完后生气!!哥哥你心里为什么没有我!!

白切黑贾跳舞生气了,拿着光盘质问哥哥,全能哥哥忙哄孩子“你听我解释!”贾跳舞这时候偏偏倔劲又上来了,不听不听!哥哥念经!于是满心杀气走了,决定从甄C位开始搞起,弄死甄C位嫁祸给白rap,这样撒、何、贾就可以出道了,到时候他直接包养哥哥,再也不给魏全能应援了,再也不给魏全能做可乐鸡翅了!相反要反过来,包养哥哥以后他就只能天天待家里,乖乖给自己做锅包肉了!

小狼狗贾跳舞说干就干,有意无意让WC娱乐那边放出了风声。甄C位听到传言WC娱乐准备再次对自己下手,索性将计就计,伪造威胁信,找到室友贾跳舞商量,决定在最后直播时两人来一出苦肉计,伪装甄C位被绑架,把脏水泼到WC娱乐上,告他们蓄意谋杀,给自己拉票。甄C位却不知这全是贾跳舞下的套,就等他自导自编自演,把脖子伸进绳套里。到时候贾跳舞去下手淹死甄C位,对外公布甄C位的计划,把一切都归因于甄C位自我炒作,将自己和WC娱乐置身事外,最后陷害白rap,一石二鸟解决两个最有实力的对手,还能给自己拉一波票,顺利出道认祖归宗包养魏全能走上人生巅峰岂不是美滋滋?

结果就在江湖龙哥的两个黑衣人手下刚绑走甄C位之后,五人原地解散,贾跳舞就被魏全能拉住了。这几天他一直赌气躲着魏全能,魏全能只有今天才能见着他。贾跳舞嘴里说着别拉我,其实半推半就跟魏全能回了练习室,魏全能哄弟弟说,你也知道哥哥我说是全能,其实高音不如撒微笑,颜值不如何美男,rap不如白rap,跳舞不如你,给他们五个编了舞,哥哥却怎么想都觉得编的舞不如跳舞弟弟——在你面前跳舞,等于班门弄斧【双押x2】所以呢,哥哥专门给你写了首歌,怎么样?这下还生哥哥气吗?

贾跳舞被魏全能顺毛摸着早就从小狼狗转化为小奶狗,把杀甄C位都抛之脑后,结果再次和哥哥手拉手回到现场时才发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凶手:等着你记起来杀人还不如我直接代理

或者这个年龄差,三十二岁和十九岁,搞小妈/小爸?梗也不是不可以

玉女掌门人口味变了。最新的地下情人不再是小鲜肉了,是个三十多岁的没名气的练习生。这个男人不年轻了,玉女看上他的原因就在于人老实温柔又细心,不看重她的钱,每天还会给她做爱心便当,锅包肉老好吃了。三十二岁的魏全能跟了贾玉女后对年仅十九的贾跳舞也油然而生一种责任感。

魏全能比贾跳舞大了十三岁,这是一个有点尴尬的年龄差,当叔嫌小,当哥嫌大。魏全能也不在乎,每天变着法给贾跳舞做饭,没事了带他一起玩跳舞毯或者打游戏,给他讲娱乐圈的趣闻。微笑男孩贾跳舞名不虚传,天天笑眯眯跟着魏全能跑,当他的小尾巴,贾玉女看了也感到宽慰,贾天王一日不认这个儿子,她一日看到这个孩子就心烦。再优秀又有什么用?这么想着,她索性把贾跳舞扔给魏全能带了,贾跳舞开个家长会都是魏全能去。

最后贾跳舞成了圈里新一代贾天王的过程就不提了……反正最后魏全能发现了自家微笑男孩是个白切黑,还对自己产生了依赖,把魏全能吓跑了……结果没想到贾跳舞不知何时已经继承了玉女的人脉关系网,最后魏全能也无力反抗,被贾跳舞找到,微笑男孩继续笑眯眯地把魏全能扛回贾家……



————————————————————

all勋怎么两个标签的?我先全打上了……因为看到别的文章也打了这标签……还是说只能打贾勋一个tag?这种东西我总是搞不懂

不得不说jmz真的越来越过分了……近十条微博下全是骂声就没点AC数吗

评论(11)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